地上的心是跳动的星星

几年前的我是怎么做出那么多饭的不明白啊现在也是呢
人没死,爬坑に駆ける,可以在企鹅1953335317找到活人✓

而时间一天一天飞跑

我想看利锏银锋我已经说烦了.jpg

☆——————☆

  三个人坐着卡西米尔至维多利亚的火车摇摇晃晃地回来。列车挺舒服,但奈何最后一班车的时间太晚,鸣着笛的钢铁在维多利亚车站停下时,距离饭点已经过去至少四个小时。锏率先下车回头看,紧跟在她身后的菲林尾巴啪嗒啪嗒衣摆垂下,仿佛在这一路整只豹子都坐得皱皱巴巴,此刻正在湿漉漉的夜风里缓慢地重新舒展。他身后的黎博利青年学者正在将书往旅行包里装,锏与他的目光在车门打开时短暂交汇过,但他现在没分给整理仪容的希瓦艾什哪怕一个眼神。于是此刻锏想,哈,我的新生活就要这么开始了?

        第一个问题,她转过身扫过背后的银灰:未来的公司福利包不包括夜宵?火车上东西溢价严重锱铢必较,没吃饱。

        她未来的老板才把仪容仪表勉强熨贴平整,此刻抬起头,给了她真挚、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我们大可以在车站附近想想办法。你初来乍到,想不想尝尝维多利亚最接近生活的风情?

        锏嗤了一声。哪怕这粉饰太平般的说法相当拙劣,总与他针锋相对的诺希斯在安顿好了书本后,却难得没有开口呛声。于是在繁华的商业城泡了好些年的锏轻松看见了两个大学生锱铢必较的经济条件——是的,经济条件。在她没有看见的地方,黎博利与菲林早早交过底:院内下一笔研究经费本月批下来,新项目成本不低,我匀不出资金为你的黑骑士伟业效力.....

        算了走吧!锏一手一个有口难言的窘迫男大学生,揽住两个人的肩与颈,大步流星地开赴最近的小吃摊。二十四小时开门迎客的小店在注定客人稀疏的时间点保持不来十二分的精神,店老板困得朦朦胧胧,又在一对气势逼人的大角面前咔地醒来大半。自费了一部分违约金的前卡西米尔黑骑士请客,桌上摆下炸鱼薯条茄汁豆,三瓶汽水咕嘟咕嘟冒着刚和瓶盖告别完的泡泡。锏说哎呀你们看我干嘛吃吧,以后有的是包我吃住的时候。

        ——我们知道,但是。

        番茄酱淋漓的白瓷盘此刻俨然变成演算纸与战场沙盘,在未来的企业扬帆起航前,锏要先在维多利亚找个安身之处,经费还得从男大学生窘迫的口袋里掏。在锏找到住处之前,诺希斯说,我可以在校内研究室借宿....

  

        锏从谢拉格旅行专线下车,山风吹动她的发丝也吹鼓了身后喀兰贸易总裁的衣摆。诺希斯没有在看任何人,他的镜片上似乎有一点暖黄的反光。锏的目光莫名地跟过去,她看见直通山顶的缆车线上,几点盈盈的亮正坚定地向上攀缘。——想什么呢,锏在心底对自己说。缆车也算不上什么先进的交通工具,照亮他的脸的多半是车厢里的灯。

        银灰理好他乱了得有三分钟的额发,说旅社就在车站的附近,晚饭早已安排好,吃完饭可以逛个图里卡姆商业街再上银心湖划个船。锏想回敬他,对这些一点点生长起来的灯火,自己并不比他陌生。但她的老板游刃有余的表情不知从什么时候已焊在了脸上,摆明了有一句后面等着十句。锏突然就笑了,问他,你请客?

        银灰说那是当然你在想什么,你看诺希斯都烦了。我们的黑骑士回一句,没什么,只是你年轻的时候比现在好玩。

评论(4)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