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的心是跳动的星星

几年前的我是怎么做出那么多饭的不明白啊现在也是呢
人没死,爬坑に駆ける,可以在企鹅1953335317找到活人✓

有些人还是闭嘴的好

突然想起我百八十年前的拉郎产品,突然口嗨之。本来没想着打CPtag但是口嗨完一看实在太像见前女友了所以还是浅浅打之....因为我觉得他俩没法结婚所以没放在我的结婚产品合集(....)(nbdc)

中心思想:恩希欧迪斯欠打

  

☆——————————☆

  

  ——他口中的,是我熟悉的城市吗?

  

        推进之王再见到银灰时,后者已经褪去了归舰途中的风尘。来自谢拉格的商人与军阀在稍事休整了几天后,便又恢复了那副游刃有余的姿态。厚重的大衣随着他行步而卷起低低的风,像是风暴的预兆。维多利亚的阿斯兰试着从他被岁月冲刷得更洗练的一举一动中读出些过去的影子,然而直到他亲自拨开名为时间的面纱之前,她并不清楚自己读懂了多少。我们终于站在了共同的愿景面前啊,他率先开口。

  

         维多利亚是谁的城市?

  

        这家伙只是来叙旧的吗。推进之王的目光从他耳畔的坠饰移开,心绪也随着落向舷窗外融进钢铁城市的残阳。她不得不承认,这名叫恩希欧迪斯·希瓦艾什的菲林——她曾经直接不加任何修饰地喊他的名字,这就算是帮派首领名为承认的最高礼遇了——这个家伙多少沾点有些恼人的贵族做派,却让他在这座城市面前,竟比维多利亚的维娜显得还要宾至如归。

似乎是比几年前又厚重了些的声音还在她耳边响着,银灰自如地说起曾在维多利亚求学的那些日子。他如任何一个本地贵族般熟悉这座城市连绵的雾和雨,知道社交场上的青年们曾经爱跳的舞步,和友人走过换季时落满黄叶的小径,在维多利亚的知名学府中听过不止一次圣诞夜零时的晚钟。冷静,维娜,冷静——她心底有个声音正对着自己一遍遍说。干员银灰,恩希欧迪斯·希瓦艾什,他现在在你面前,只是罗德岛的干员。一名战士,一名战术顾问,别的没了。这并不会因为他对这座城市有着如此自如的怀念而产生什么变化....

  

        而且他又知道些什么呢。维娜的心还在对自己说着,她想下意识地拧自己的衣角,又在手抓住那件T恤时很快不服输般放开。他知道放映厅每月的折扣日吗?去过至少要在巷子里拐五个弯才能找到的小酒馆吗?知道伦蒂尼姆哪一家炸鱼薯条量大管饱吗?看过地下拳馆的擂台吗——

  

        等等,他好像真看过。当时台上的是因陀罗,她漂亮地完成了一次一打五,恩希欧迪斯就在台下,装模作样地说着非常荣幸能够见证一场辉煌的胜利,而带他进来的维娜用胳膊肘不客气地捅他。

  

        冷静,维娜,冷静。那时时刻刻提醒着她的声音依旧在线,她甩甩脑袋,试着想些别的,比如她该做的,也是他们共同的战略目标——夺回这座城市的愿景....光辉灿烂的愿景下,她刚刚那点莫名的情绪更显得渺小却无处遁形。她转头去看干员银灰甚至带着真诚的神情,发觉自己确实有点想揍他。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