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的心是跳动的星星

几年前的我是怎么做出那么多饭的不明白啊现在也是呢
人没死,爬坑に駆ける,可以在企鹅1953335317找到活人✓

真香。

#沙雕段子预警。放飞自我使我无敌快乐。
他们真好,想吃。/危险发言
私心一堆tag。

——

歌仙和小夜都不是太稀罕的食材。

在刚刚盛开的牡丹花下没费什么劲儿就找到几个想是正在吟风咏月的歌仙兼定,连带着在旁边看见不少小夜左文字。一个一个装进小小的竹篮里,正好小心地带回去。

然后支一口锅,以小火将大量的凉水煮得温热,赶快把紫的蓝的小团子丢进去。试试水温,不冷不热时就该把火熄了。千万不要盖上锅盖,就搬来个小板凳坐稳了,双手支着下巴晃着腿看他们在水里你挨我挤,沉沉浮浮,看大红牡丹底色的斗篷和迷宫涡纹样的袈裟同水纹一并荡开来。

等到歌仙紫色的毛毛支棱得像棵初绽的芽,小夜像只大兔子一样蓬松柔软时,就该找柄深深的汤勺,将在温水中浸得舒畅惬意的团子们挨个捕进碗里。一个接一个地装得满满当当后,该是道扒拉着碗檐费力地探出个头来向外张望的,还冒着微微的奶白色蒸汽的佳肴。

....

....

....

真香。

评论(2)

热度(23)